Breaking

郭泰源語錄!


郭泰源
  • 怕輸就不會贏。  
  • 媒體寫得很多,奇怪沒有一句是我說的。  
  • 勝敗壓力我來扛就好。 
  • 手痛一半是心理作用,你想贏就會繼續投;不想贏就會說手痛,多投幾球就不會痛了。 
  • 一年有100場,場場輸了下一場贏回來就好。  
  • 你別這樣看我,自己捅的婁子要自己解決;我不會換你下去的。  
  • 投手跟打者就是對決,不想死就幹掉他。  
  • 先發投手起碼要投6局,不然就是不及格。  
  • 又不是我在場上打,我有什麼好緊張的。  
  • 投手就是投球讓打者打的,不要怕被打。 
  • 棒球不是用算的,是用打的。 
  • 投手是什麼?我會說投手是棒球場上的主宰,投手沒有動,棒球場就是靜止的。  
  • 一位好的投手絕對有膽量跟打者對決,不管他是第幾棒都一樣,你認為你是好的投手嗎?  
  • 講實在話,不是對方要吃飯,我們自己也要吃飯,不要把自己的飯碗拿給對方。  
  • 陳金鋒的全壘打好像把日本打醒了,不知是好是壞。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