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體驗文]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體驗心得

     聽音樂跟小編的關係,就像是陽光空氣與水之於我的感覺,而小編最偏好的音樂類型是以人聲與電影配樂帶等,從還在學生時代逛唱片行看到喜歡的就想買回家,這些年來不知道買了多少喜歡的CD,當時在沒有CD隨身聽的那個古早時候,都只能在家裡面聽喜歡的音樂,後來直到 iPod 流行之後,就能夠隨時隨地的聽喜歡且符合當下感受的音樂,當下覺得這才是真的音樂與人生呀。

     新科技很熱衷的小編,常會跟朋友一起研究交流各種新的科技見聞或新產品,因此音樂與科技的結合,也是關注的項目之一,更常在討論這首歌如果用哪個音響來播會更有感覺。科技產品與生活的融合,小編也覺得是很重要的,因此輕巧簡約是選擇產品時的考量因素之一,當然喇叭也是如此,很久之前就有注意到 BenQ,這間公司在娛樂相關的產品都投入很多的心血並從消費者需要的觀點出發來設計產品,這次體驗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之後,完全讓我眼睛與耳朵都有種驚豔的感覺,至於如何的感受上小編娓娓到來。








《令人熟悉的簡約風格的包裝》 

在開箱前特地上網做了功課,來瞭解這款靜電藍牙揚聲器特點,就是搭載靜電薄膜技術單體,再透過大面積的平面震膜來震動,大大還原聲音的臨場感,這樣的應用會讓中高音自然,可以展現出很多細節,除此之外透過不佔空間的設計,而喇叭展開後正反兩面都能夠發出聲音,更不容易有空間反射干擾的狀況,這真的是從裡到外都思考全面的產品。


《尚未揭開神秘面紗前的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 


《它真的擁有非常穠纖合度的機身》 


《非常貼心的附上外出用的黑色攜行袋(此顏色treVolo S好聲體驗活動特別版)》


來看看外觀,在外殼選用方面,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使用了鋁合金機身,黑灰色金屬的質感配合較為銳利的線條風格,使得整台音箱看起來元氣十足之外,更多了洗練的感覺,這正是小編很喜歡的簡約風,機器的按鈕集中在上方,總共有六顆按鈕包括電源、藍牙、音量控制、播放控制和模式選擇,其中模式控制這個按鈕是讓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可以根據用戶的不同場景,切換不同模式。


《將所有控制的按鈕都集中在機頂,這是個對操作非常友善的設計》

而背面有2個接頭,一個是AUX IN 可外接音源,另一個是 Micro USB 接頭,其中 USB 除了可以充電,更支援了 USB 音效卡的功能,隨插即用免驅動的設計,只要把 USB 接上就可以使用囉,透過這樣的設計不論類比或數位都可以兼得。



《機背的設計也非常的簡約但非常實用》


《支援 USB 音效卡,免驅動隨插即用》

     最後要來說說這台很特別也超級厲害的地方,這台在辦公室借同事聽了兩三天之後,他突然問小編這台需要充電嗎?小編說當然要啊,他就說啊我聽了這麼久怎麼都還有電,這也太強悍了吧,這官方標明的續航力是18個小時,那在實際上的使用一天聽個1-3小時,用個一星期我想這不是問題的 :D。

     另外在音質方面,我們在聽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時,個人覺得真的太喜歡這台在處理低音人聲的表現方式,真的有他獨特的魅力,不輸在無間道裡面梁朝偉與劉德華在音響店的那個感覺,高音甜、中音準、低音沉,那總歸一句話那就是全身通透的感覺,就好像在聽現場一樣,有強大的渲染力,喜歡聽人聲的值得試試看。

     總的來說,這台就這樣的規格、尺寸、音質三方面綜合下來看,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是一台可圈可點的喇叭,倘若要從價格來看,可能就會面臨品牌知名度與其在消費者心中的定位,並同時與在這個中高端領域深耕多年的其他品牌的中間的對抗,那小編想這應該是公司可以再多思考的一個面向,在這段試用的時間藉由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的獨創技術,除了盡情享受音樂,滿足了自己對生活的要求,更和朋友們分享好聲音,一起創造歡樂時光!

PS 小編很榮幸有機會參加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的體驗活動,另附上產品相關資訊給需要的朋友

產品名稱: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
官方網站 http://goo.gl/3ZhOUc 
購買連結 http://goo.gl/g1fxwY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