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2017.3.29 Mayday 五月天20週年 [ 回到 1997.3.29 ] LIVE @7號公園第一天 演唱會

2017.3.29 Mayday五月天20週年
[ 回到 1997.3.29 ] LIVE @7號公園第一天 演唱會


- - - - -
暖場 MV: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https://goo.gl/k4KwV3

開場片頭
https://goo.gl/Hwt1JF

01. 志明與春嬌
https://goo.gl/MYg32T

02. 終結孤單
https://goo.gl/TL9pW9

﹝Talking﹞從後青春期回到青春期的團員介紹
https://goo.gl/UtrbEP

03. 人生海海(四分衛合唱版)
https://goo.gl/EOXBxs

﹝Talking﹞四分衛團員介紹憶當年
https://goo.gl/OiNpc5

04. 四分衛-破銅爛鐵 feat.五月天
https://goo.gl/0RGoiD

﹝Talking﹞歡迎大家搭乘時光機來到1997年的3月29日,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
https://goo.gl/GpUFHo


05. 時光機
https://goo.gl/4cnnRj

06. 孫悟空(國璽合唱版)
https://goo.gl/feccGi

﹝Talking﹞不彩排的國璽贈禮時間,阿信聲明今天就是普通的一天、普通的一場演唱會XD
https://goo.gl/U0OruP


《新聞節錄talking》
唱到「孫悟空」時,脫拉庫主唱國璽也突然出現,主業是機師的國璽,剛從東京回來,帶來伴手禮給五月天,還貼心多準備給歌迷,他牽著阿信的手走到台前,2人一起撒出餅乾,石頭吐槽:「天啊,怎麼差這麼多,阿信前陣子牽的是林志玲。」身高嬌小的國璽還帶來「我愛夏天」,阿信貼心幫他調整麥克風架高度,他笑說:「我沒那麼矮好嗎?」他也吐槽:「你們以後找我可不可以贊助我像怪獸一樣,底高一點的鞋子?」怪獸回嗆他的髮量:「好啦,誰有帽子給他戴一下,好亮喔!」


07. 最重要的小事(國璽合唱版)
https://goo.gl/jssY0n

﹝Talking﹞國璽憶當年
https://goo.gl/l92vuC

08. 國璽-我愛夏天(五月天合唱版)
https://goo.gl/TuDqtw

﹝Talking﹞聊聊歌單順序
https://goo.gl/gOUVlm

09.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https://goo.gl/Ja1vPD

10.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陳綺貞合唱版)*被剪掉了

﹝Talking﹞綺貞聊天時間
https://goo.gl/nkOLo9
五月天團名算命 (五月夫、五月大、五月犬、五月木、剪掉變成五月本XD)


《新聞節錄talking》
陳綺貞在「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歌曲現身,她和五月天在20年前同場同天演出,她說:「那時候我的團叫『防曬油』,過了一個夏天,防曬油就剩陳綺貞,五月天過了20年還是五月天。」她回憶:「那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沒有彩排就上台表演了,今天是第二次。」阿信說:「擁有綺貞的第二次也不錯啊!」 

怪獸爆料:「以前有個團員把『五月天』3個字拿去算命,算命說這團不會紅,因為天是一個大字上面有一橫擋住,代表不會出頭,不然要改五月夫。」石頭問:「為什麼不是拿掉,變五月大?」阿信說:「還是五月犬,比個『耶』的感覺。」怪獸兩臂一舉,雙腳併攏,說:「還是五月木?」團員已經笑到不行,石頭說:「我給你剪掉變五月本喔!」

眾人在女神陳綺貞面前大開黃腔,她一臉疑惑說:「我其實有點聽不懂。」阿信笑得曖昧:「我們就怕你一起參與。」


11. 陳綺貞-吉他手 feat.五月天(獻給20年來一路追隨的你們)
https://goo.gl/L3P5rl

﹝Talking﹞幕後工作人員介紹、石頭瑪莎怪獸感言時間、錢佑達登場。
石頭:只要有一個方寸之地就可以唱歌,那個方寸之地就是你們心裡
https://goo.gl/GDX0tq

12. 尬車 feat.錢佑達
https://goo.gl/clUnVv


﹝Talking﹞
錢佑達憶當年(祝五月天生日快樂)
https://goo.gl/obTfdP
冠佑感言時間(那些年沒有鼓手的五月天時光)
https://goo.gl/5O1U7b

《新聞節錄talking》
20年後的29日晚上,五月天也邀請達叔現身舞台,阿信說:「你有什麼要對代班19年的冠佑說?」達叔回:「你的收入分20分之1給我就好了。」冠佑趕緊說:「沒有,全部的人其實都知道,五月天其實不講這個,因為講錢就俗氣,講財富也俗氣,我們講的是誠意。」 怪獸回:「那就20分之1的誠意!」五月天更當場脫稿演出,要達叔打一段「軋車」。


13. 任意門
https://goo.gl/VeqYtT
14. 憨人
https://goo.gl/qTk5ES

﹝Talking﹞
https://goo.gl/PCo1jE
和你們一起長大、一起變老、一起變成社會的形狀20年前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但20年後我們相遇了,那就一起走吧!那是我們短暫的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新聞節錄talking》
阿信:「今天的演唱會很普通,我們是5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傢伙,我們從很普通的小夥子,變成中夥子,以後會變老伙子,但創造奇蹟的一直是你們。」
「20年前,我們表演完隔天還有演出,我就坐在台下守著器材,我知道昨天有很多人在排隊,被蚊子叮,現在換你們了吧!」
「如果音樂是一台時光機,我希望你們的歌聲,傳給20年前在台下的我吧!」
安可

15. 最好的一天
https://goo.gl/mHLv9A

16. 倔強
https://goo.gl/zV0iw3

﹝全體謝幕﹞
https://goo.gl/E3PgOz

結束 MV:成名在望
https://goo.gl/Yi0VQq

五月天 謝謝你們, 20年!

PS:
文字資料來源:PTT Mayday 版的 ohmyHuan (派大歡)
連結:自行整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